close

人果然不然對「自然康復法」太有信心

我這次的感冒拖了三個多禮拜
前兩天真的感覺到病入膏肓 整個人從鼻子到支氣管到肺好像都塞住
加上去人社上課又要爬山 爬上去後整個覺得 啊 我瀕死了

之前一直沒去看醫生 想讓感冒自己好
結果還是不會自己好起來
昨天終於乖乖去看醫生 恩慈診所的醫生滿親切 講話有種僑生的感覺

我跟他說我不要吃了想睡的藥
他說你鼻子發炎 鼻炎藥吃了一定會想睡 讀書沒那麼重要啦

我說可我是研究生 我這週下週都要報告
他說 不是論文口試就好 身體比較重要啦!

所以我覺得醫生真可愛XD

明天的報告大致完成了,感謝阿佳幫我修改不順的報告詞句,以及何同學對台大精英地位的「現身說法」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